河豚菜瓜子_

停更

昨天晚上梦到凌肖了。


之前为了打发时间写的一篇校园情侣情节居然出现在我梦里。


一起散步经过网球场的时候我气血上脑一下把他推到球网边,手紧紧的按住他的肩膀。


凌肖吓了一跳,反常的愣了几秒。


“喂,想偷袭我?”


我也是勇的不行,直接就胡乱吐露心声。


“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!”


我猜以“我”的上帝视角来看我当时的脸一定红的跟西红柿一样。嗯,对面的茄子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红得发紫。


“啧...我答应了,不过我说...”


凌肖大概是很懂反客为主的,一下把我按住他的手撂下来把我拉进了怀里。


“笨兔子,你是不是太心急了点?”


热热的,他的低语撒在我的耳边。


“什么...什么意思?”


“你要是再耐心一点,我就自己跟自己投降,来找你表白了。”


我很不争气的被撩到了,嘴上还是很硬气。


“那又怎样,你没机会了!”


凌肖简直要被我可爱哭了,低头在我脸颊上啄了一口。


“哦?那我们就来比比,以后谁更厉害,占据了第一次的主动?”


“成交!”


“第一次亲脸是我主动的。”


“茄子头你那叫偷袭!”


“哦,那我再偷袭一次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